佛經精華摘錄《432》佛經精華摘錄《432》 《法華經》 ◎舍利弗問佛言,世尊!有何因緣,慇勤稱歎,諸佛第一方便,甚深微妙難解之法;我從佛以來,未曾聞如固態硬碟是說,今四眾咸皆有疑,唯願世尊,說斯何故稱歎甚深微妙難解之法。佛告舍利弗,止止!不可復說,若說此事,一切世間,諸神及人,皆生驚疑。舍利弗重請曰,msata世尊!唯願說之。此會大眾,諸根猛利,智慧明了,聞佛所說,即能敬信。佛復言,止!舍利弗,若說此事,增上慢人,將墜罪惡火坑。舍利弗三次白佛言,世尊!msata唯願說之,此會我等,皆受佛教化,必能敬信,蒙饒利益。爾時佛告舍利弗,汝已慇懃三請,我得說之,汝今諦聽,善思念之!我今為汝,分別解說。舍利弗云,唯usb然!世尊!我等樂聞。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us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43ljdq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